全聯福利中心每每推出新廣告都掀起廣大討論,尤其中元節廣告更是深植人心!全聯稱今年廣告主角請來「最難請的代表」,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穿著白襯衫,坐在鏡子前卻毫無倒影,娓娓道來生前遇到的事。由於該名男子的背景和死亡時間,都跟至今仍是謎團的「陳文成命案」相符,掀起網友正反論戰。對此,全聯今日晚間突然發表聲明,中元節廣告將全數停播。

諸多巧合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寶寶副食品「這位好兄弟是台大陳文成嗎?」「這真的是重磅級的代言人」、「陳文成博士是你?」「狂!只有全聯能超越全聯」;但也有網友認為「對老一輩的人來說,這種廣告實在很過分,完全無法接受這個創意」。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如果能讓更多人認識陳文成是好事情」。

我是36週生就生下雙胞胎寶貝,所以醫生建議我5個月後再給寶寶開始吃嬰兒副食品,一般寶寶手冊上都有寫4個月-6個月可以開始嘗試副食品,所以請媽咪們要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至於什麼時候開葷,我是7個月才讓寶寶開始吃肉,同樣的請根據自己寶寶的狀況或者詢問醫生來決定甚麼時候開始吃。我分享的每道食譜有主食類、各式蔬果,掌握住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與調整食材的原則,我算是蠻敢讓寶寶嘗試食材的媽嬰兒副食品媽,因為少量多樣化,隨時變化或調整食材、讓寶寶嘗試,多方攝取各種營養,我想這樣或多或少能夠讓寶寶多一點健康,多一點抵抗力吧!開葷後,就會搭配肉類。只要是寶寶吃過的,我就會列入舊朋友名單,我去超市或傳統市場,買到什麼才就做什麼樣的冰磚料理,沒有說一定要買到什麼食材不可,當舊朋友名單一多就會看起來好像很多的樣子,其實都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有辦法這樣做。

全聯晚間則發布聲明稿指出,中元節廣告是以「感恩月」概念出發,以感念先人為創意發想,創意手法運用虛擬人物現身,向參與中元普渡的台灣民眾致意,感謝民眾的溫馨款待。至於影片中的人物設定,並未取材、影射特定的真實人士,期盼各界不要過度聯想,考量廣告造成社會大?反應,故即日起全聯將此次中元廣告全數停播,並感謝各界的關注。

arrow
arrow

    awhr1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