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觀音亭廣濟殿,20日到彰化鹿港天后宮參香,沒想到一名濟公乩身,一路坐轎子到天后宮外,還把濟公神像當扶手抓著,就連下轎子還踩著信眾的背,一路走進宮內大殿,有網友拍下影片直呼太誇張,太譁眾取寵。只是宮廟澄清,濟公降駕乩身後,乩身就等於神,可以摸神像,而踩信眾的背,其實是類似「鑽轎底」的儀式。

尋找專業的團體服公司才能最安心,從款式、材質、艷色、印刷圖案、製作數量、交期,廠商都應該給予明確的資訊,而非一直強迫先收錢,能依照我們的需求及預算給予正式且完整的報價單後,核對無誤才會給予1/3的製作訂金,在設計製圖的時候除了我們可以自己提供圖案檔案給廠商,廠商通常也會有客製化設計圖案團體服的服務,在製作確認實,因為每種款式的尺寸都會有差異,所以廠商會提供借套量服的服務,就不需要擔心尺寸不合的問題啦! 在正式製作前會再確認衣服款式、顏色、材質、圖案、尺寸及數量才是真正用心的好廠商。

雖然廟方稱濟公踩背,就等於是讓信眾鑽轎底,但是這樣的行為還是引發許多民眾議論,是不是真的能達到信眾祈求平安的功效,團體服團體服怕見仁見智。

每次學校運動會,我們一定會穿起自己的班服,因為可以展現我們的團魂,我很感謝我找到的團體服廠商,他是一個年輕大哥哥,當初跟他說我只有要做40件班服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是給我一個估價單,讓我可以跟班導還有全班同學討論,最後一件150元定案,因為我們也問過很多廠商幾乎最低都要100件起跳才有便宜的價格,因為我們這是運動會表演要穿的,所以還要有排汗功能,在衣服舒適度上我們也不能說穿得太糟,因為我們也希望可以穿到畢業後,但經過一番輾轉才找到這位大哥哥的工作室,而且他那邊的版型很多種,可以做小量的訂製,圖案都讓我們很喜歡,都是潮牌的版型,男的穿得很帥,女的穿得很好看,我們的班服LOGO更是融合在圖案當中,就算穿出門逛街也不會很奇怪。實品拿到的時候我們都抱著一起哭,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棒的回憶了,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優惠,也期待大哥哥可以生意興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hr1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