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也開始加緊腳步拜票,就是希望能在最後的階段中領先對手。而近日有網友訂製家具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了自己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沒想到竟掀起超多網友的共鳴。

該網友貼出了一大疊口罩的照片,驕傲直呼:「選舉到了,能拿多少是多少,看~省了不少口罩訂製家具錢了!有廢友訂製家具跟我一樣勤儉持家嗎?」

看完原PO的照片後,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愛的選舉文宣品「我也覺得選舉文宣品口罩很實用」、「口罩真的很方便,騎車臉才不會黑的像傻瓜」、「我有拿到防蚊貼」、「拿到菜瓜布」、「面紙必備款」、「什麼都好,原子筆真的不耐用」、「我拿過專用垃圾袋」、「我喜歡牙線,口罩」、「我會拿扇子或者橡皮擦」、「我們這邊有送痠痛貼布哦!」

和成品傢俱相比,訂制家具可以更好合理利用家庭空間,每個小角落的空間都能最大程度變成收納空間,整齊統一的色調也會讓全屋的協調整體性更強!那麼訂製家具板材要如何選擇呢?
第1.看原材料:板材原材料很重要,對比好的原材料,不好的原材料多數是木屑,需要用到膠水粘合,甲醛問題可想而知。
第2.看工藝:好的板材封邊都會經過烘乾、齒接、熱壓等20多道工藝程序加工而成,這樣加工出來的板材穩定性能牆,耐用性好,承重力更高!
第3.看環保標準:新國標規定標識為E1級別環保板材,甲醛釋放量。
第4.看國家認證:選板材的時候記得讓商家提供完成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有了這個認證就可以放心選購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製家具
    全站熱搜

    awhr1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