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遇過開運手鍊這樣的情況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帶著提款卡準備領錢,沒想到ATM將卡片退出來後,她的提款卡竟「整張變白色」,甚至卡上的晶片和膠膜都脫落,只剩下突起生命靈數的卡號,讓她當場傻眼,對此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妝前妝後的差別」。

該名女網友今天(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日前使用ATM領錢,但機器退出的卡片卻「面目全非」,整張卡片包括膠膜以及晶片全部都消失,僅剩卡片上突起的卡號,以及全白的卡片本體,讓她當場相當傻眼,崩潰直呼「插進去提款機出來變這樣!」

可以進一步透過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來做深度的分析,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在過程中你就可以學習如何與對方相處,當然我也很歡迎夫妻一起來做諮商,或許可以找到兩人相愛的初衷,還有吵架過程中的盲點,以及對方對自己真實的想法,其實這點對於版主我本身是有大大的幫助,因為我也是透過生命靈數,才了解我另一半在意的點,突然爆氣的點,然後我該如何去應對他的情緒,自己又可以很快恢復,這些對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生命靈數的方便好學習,只要你來諮商大概就已經算學會一半以上的生命靈數邏輯了,之後也可以透過參考我網站的資訊,更了解數字能量變化的意義,你就可以在與你在意的人相處上更得心應手,對方也能對你更加敞開心胸。相信你在需要的時候,宇宙與天使可以幫助你回答你心中的苦悶,讓你們重新面對生活的挑戰! 開心的去享受每個時刻。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笑翻留言「這個包膜偷工減料」、「這太扯了吧」、「這戳到我的笑點哈哈哈」、「不說還以為是車手」,還有網友用化妝形容,表示「這是一部美白用的醫療機器吧」、「濃妝進去,素顏出來」、「這是卸妝後」。

arrow
arrow

    awhr1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