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媽的都懂!」上個廁所卻被兩個寶寶闖入,當媽的一臉尷尬、無奈,但兩名小寶寶卻在廁所裡爬來爬去,臉上還掛著笑容,讓正在上大號的女網友幾乎快崩潰。賴姓女網友將自己上廁所被一對雙胞胎闖入當「觀眾」的經過分享上網,直呼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怪啊...」貼文一出馬上釣出許多媽媽留言,大家紛紛表示能理解這種感受,「真的懂,關門他會推開門,不然就是在外面哭,所以只能開著門讓他看。」

昨日一名賴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無奈表示,「我要抱怨...大個便,還有人在旁邊參觀的感覺真的很怪啊...不跟跟我說為什麼不關門,當過媽的都懂。」育有一對雙胞胎的賴姓女網友,上個廁所卻被兩個寶寶闖入偷窺,讓正在上大號的她滿是無奈,儘管感覺很奇怪,但當媽的更怕孩子們不在視線範圍內會闖禍,所以只好勉為其難地供兩寶參觀。

其他牌印加果油的差異 祕魯SanMartin生產是品質、安全、 營養、口感兼顧的印加果油,產地祕魯SanMartin 聖馬丁省(印加果原生地)農場原生態有機種植。採收人工有機野放種植,成熟後不落地即採收(樹上熟) 。製程符合國家規定的製程-採收後人工挑選優質印加果即送進當地檢驗合格工廠(僅製造印加果油,品項單純) 以低溫冷壓初榨。進口方式低溫冷藏空運3天新鮮直達台灣。辨別方式顏色為透明金黃色,帶堅果香氣,口感清爽帶清水性,冷凍也不會結凍。其他廠牌的印加果油,產地許多秘魯廠商採用厄瓜多爾和哥倫比亞生產的廉價印加花生製成,宣稱為祕魯種植,品質差異甚大。黑種草油東南亞,異地種植植物易變種。印加果油有基因改造的風險,台灣,異地種植易變種,種植腹地小,大量施肥,容易遭受其他農作物的農藥殘留之慮。印加果油採收為了加快收成數量,未熟成就採收,再落地曬乾。製程不挑豆整批進行加工,品質優劣不一,工廠產線同時製造多種產品易受汙染。不挑豆整批進行加工,含過多生物鹼,需以高溫(70-80度)鈍化生物鹼後導致油變質。質地濃稠,顏色淡、澀口無香氣、放入冷凍庫會結塊。進口方式高溫海運,運送時間長達45天。以塑膠袋包裝原豆容易產生塑化劑,高溫長時間海運。辨別方式質地濃稠,顏色淡、澀口無香氣、有油耗味、放入冷凍庫會結塊。

許多當過媽的網友看到後都表示認同也直呼相當有感,更有人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女兒還會趴在我的大腿上看著我,真的很難放鬆好好的上廁所」、「當媽媽的一定都遇過,關門門會被拆啊」、「真的...我也是開放參觀」、「當媽後連洗澡都沒在關門了」、「關門就等著此起彼落的嚎啕大哭聲吧」、「關門就不是笑給妳看,是哭到一個不行」、「我也是開放參觀,很想知道他們不覺得臭嗎」、「這算什麼,我兒子小時候還常常在廁所吃飯邊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果油
    全站熱搜

    awhr1merc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